学校校历

我校学子喜获第四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

发布者:韩旭东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76

1117日至19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桂林理工大学、高校心理委员工作平台、北京中科心理援助中心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通过网络形式召开,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和学生心理委员,在线参加了本次大会。

通过自主报名、学院选拔、学校推荐及大会评审,我校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王晓萱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心理委员”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学校重视同伴心理互助工作的成效。

心理委员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朋辈帮扶力量,在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组织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朋辈心理辅导和心理危机干预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校将持续开展对心理委员的培育工作,在心理委员队伍中树榜样、立典型,广泛传播优秀心理委员的先进事迹,不断促进我校朋辈心理健康教育的骨干队伍建设,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辛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