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2022年大学生征兵动员暨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吕晶晶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038


各院部、全体学生:

2021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青岛警备区、黄岛区人民武装部的大力支持下,面对“一年两征两退”的常态化征兵新模式,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强化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真正做到工作有序,有机联动、执行有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46名(其中女兵6名),创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历年来的最高水平。

为更好的理解和执行最新的征兵政策,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热情,促进学校2022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特此组织2022年大学生征兵动员暨政策宣讲会。

会议时间:20211271610

会议地点:学校逸夫礼堂(逸夫楼二层)

参会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和大一年级辅导员、学院征兵工作联系人、大学生军事协会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有应征入伍意愿的学生代表(体育教学部5人、马克思主义学院2人,其他学院均为15)。

会议报告1:《征兵政策解读》,主讲人:徐敬光,黄岛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参谋。

会议报告2:《为什么战旗美如画》,主讲人:朱序科,原空军某部政委、黄岛区国防教育讲师团团长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