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2022年寒假集中住宿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宗先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7700

各院部:

为加强寒假期间学生公寓管理,进一步做好宿舍安全和节能工作。经研究决定,对寒假期间不能离校的学生实行集中住宿管理,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寒假公寓封闭时间2022116日至2022213日,未申请集中住宿的同学请勿在公寓封闭期间返校,否则需自行安排住宿。

2.各院部需确保申请集中住宿学生信息的准确性。

3.寒假留校,本科生安排集中住宿;硕士生、博士生只做统计,仍住原宿舍。集中住宿的学生需要填写《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信息统计表》(附件一)(包括硕士、博士),学院指定负责人负责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信息统计和上报工作,请20211224日前通过电子邮箱:19970053@upc.edu.cn上报电子版材料。同时,纸质版材料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批准签字后加盖学院公章,报送后勤管理处生活管理科(办公楼1111室)。

4.各学院统计寒假留校学生信息应准确无误,尤其是学号,物业需要录入门禁系统,方便学生出入公寓。

5.集中住宿需自带卧具、日用品及学习用品等,必须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注意用电安全。

6.假期楼宇封闭期间,如果学院有大型集中培训、比赛或特殊活动需要提供住宿,请单独说明,并由学院副书记审批通过后加盖公章,将纸质版材料(住宿人员名单及情况说明)报至后勤管理处生活管理科。

7.各院部领导要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必须安排专人值班,全面负责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和思想工作,学院值班联系人电话应保持畅通,同时各学院也要安排一名学生负责人,协助辅导员做好本学院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值班安排请填写《2022年寒假学院值班信息汇总统计表》(附件二)。

8.寒假回家的同学注意往返途中的安全,离开宿舍时关闭门窗和拔掉电源,贵重物品不要留在宿舍内,最后离开宿舍的同学及时与本楼管理员联系,做好登记,共同做好安全检查。

9.寒假期间学校开放荟萃苑餐厅、民族餐厅,学生公寓浴室、直饮水、洗衣房开放情况另行通知。

9.其他未尽事宜及时与后勤管理处联系,联系电话:86981926,联系人:周老师。

 

  后勤管理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11216

附件一: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信息统计表(1).xls

附件二:2022年寒假学院值班信息汇总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