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为参加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应届学生免费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1093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七版)>的通知》要求,今年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均须持有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为便于我校学生准备考试所需核酸检测纸质报告,学校联系有关核酸检测机构在校内安排集中免费核酸检测,现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1223日上午8:00至下午14:00

二、检测地点:学校体育馆南侧围廊。

三、检测对象:所有参加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应届学生及考务工作人员。

四、具体安排:为保障检测过程平稳有序,根据各学院报考学生数量开展分时段检测。

8:00-9:00,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

 9:00-10:00, 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10:00-11:00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文法学院、外国语学院

 11:00-12:00  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体育教学部

 12:00-14:00上午时间段内未能参加核酸检测的所有师生。

    注:考务工作人员可于8:00-14:00间前往检测。

    五、检测须知:

1. 请各学院将本通知及时通知有关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

2. 请提前关注公众号“青岛海华医学”,在核酸检测结束后当日晚22:00左右可通过该公众号查询并下载打印核酸检测报告。

3. 请师生按照规定时间携带身份证到检测地点进行检测,逾期将不再组织集中检测。

4. 检测全程须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5. 近期气温偏低,请师生员工务必注意保暖,如检测当日遇极端雨雪天气,检测地点将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