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做好2021年12月毕业研究生档案整理寄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561

各教学院(部):

   为确保我校研究生毕业生档案及时、准确寄往各相关单位,现将2021年12月毕业研究生档案整理、寄送及后续工作的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1、2021年12月毕业研究生中如有需寄送档案的,请向学院提出申请,并协助做好相关材料的提交工作;如因材料未到位等其他原因须继续留档的可随6月份毕业学生档案一起寄出,不再单独办理缓派。

2、各教学院(部)须指定一名辅导员或教职工作为毕业生档案整理寄送工作的负责人,整理有寄送档案需求学生的信息统计《2021年12月毕业研究生档案转寄统计表》(附件1),电子版于12月27日前发送至zhaohong@upc.edu.cn。

3、按照人事档案管理的有关规定,档案材料必须完整齐全才能转递。因此,根据《毕业研究生阶段入档材料清单及整理注意事项》(附件2)将每个毕业生的所有档案材料收集齐全,整理档案时一次性完成归档工作,避免因重复归档而造成档案整理、投递延误,进而影响毕业生就业或升学。

4、入党志愿书是重要的档案材料,请学院提前进行自查审核,到档案室整理档案时,务必将其一一归入毕业生档案。

5、请各教学院(部)在2022年1月7日前完成档案整理工作,请各院部于档案室开放时间(每周二周四上午)联系预约整理时间

毕业寄出后三个月内,若用人单位未收到毕业生人事档案,请尽快与档案室联系。


附件1 2021年12月毕业研究生档案转寄统计表.xlsx

附件2 毕业研究生阶段入档材料清单及整理注意事项.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