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第三届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韩旭东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306

 

      1225日,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主办、各院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协办的第三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文艺晚会在唐岛湾俱乐部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晚会采用线上同步直播的形式,近八百多名师生观看。

晚会共编排16个节目,形式涵盖舞蹈、音乐、小品、相声、脱口秀、情景剧、音乐剧等,表演精彩纷呈。

由理学院带来的舞蹈California boy引燃全场,演员飞扬的舞姿展现着我校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海空学院的小品《乌龙爱情》、经管学院的情景剧《告白气球》展现了恋爱的美好,激发了观众向往美好爱情的共鸣。储建学院的歌曲《素颜》旋律悠扬、嗓音悦耳,充满着对往昔的无限怀恋。地学院的合唱《New Boy,大家一起喜羊羊》、控制学院的舞蹈《新宝岛》、和机电学院的双人脱口秀《自己清醒》,包袱连连,逗笑全场,让现场观众在欢快温暖的氛围中卸下了压力与烦恼。外国语学院呈现了精彩的舞蹈《寄明月》,国风的浪潮与少女的活力相融合为观众带来了别样之美。来自材料学院的同学以相声《好学生与坏学生》活跃了全场氛围,让观众在笑声中也开启了对学习态度的深入思考。石工学院带来的合唱剧《猪猪侠》《开心超人》带观众回忆起了悠然欢快的童年,激起了对童年美好的怀念。化工学院编排的心理剧《解忧杂货店》,从大学生活的视角出发,通过“解忧老板”对大学生学习生活问题的解答,揭示了相互理解、同心合力才能共创佳绩的道理。大学生艺术团魔术队的精彩表演《疯狂杯瓶》带领观众踏进了变幻莫测的魔术世界,展现了魔术世界的奇妙魅力。来自计算机学院的舞蹈+爵士串烧《why speaking》、新能源学院的钢琴+歌曲串烧《always love》、文法学院献上的音乐剧《春节自救指南》,奏出了青春的华丽乐章,也奏出了少年的坚定与理想,用飞扬的舞姿与跳动的节拍书写了属于青年的蓬勃朝气,展现了青年一代怀揣理想、矢志不渝、勇敢追梦、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最后,晚会在《骄傲的少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精彩的节目中穿插了抽奖活动,现场氛围愉快活跃。晚会结束后,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站长柯梦迪表示:“本次晚会得到了各院部的大力支持,让大家在寒冬考试月感受到来自校院心站的温暖,希望同学们能忘掉2021年的烦恼,记住美好和感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文艺晚会每年举办一次,丰富了学校师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各院部、各学生组织间的交流。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学校及各院部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成了“以点带面,共建美好心灵家园”的浓厚氛围,有效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的完善

(学生记者 王文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