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微信扫码填报每日青岛市内核酸检测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3165


各院部,同学们:

为科学、高效、有序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风险甄别和精细化管控能力,保障全体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高每日核酸检测情况反馈效率,优化上报方法,从419日开始,学生在青岛市内完成核酸检测后扫码填报,现就扫码填报的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方法

    1.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2.姓名与身份证号会自动填充,准确填写核酸检测地址和班级。


    3.填报今日是否完成核酸检测,完成检测后选择“是”。

4.提交信息,完成填报。

二、注意事项

1.每天每班不低于20%的学生参加抽检,各院部负责确定每天抽检人员并做好监督与落实,督促学生完成检测后及时扫码报备;

2.当天在青岛市内做完核酸检测的所有学生都需要填报,不做核酸不用填报,不得谎报、瞒报、迟报。

3.每天20%校内核酸检测只统计当天1240之前的数据,1240前未上报按漏报处理

4.系统只记录最新一次填报情况,并将会覆盖之前的填报信息。如填写错误,在规定时间内修改再次提交即可。

5.所填信息必须确保真实准确,并承担相应责任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