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做好2022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观众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程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692

各院部:

2022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定于51314日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现将运动会开幕式观众组织工作要求如下:

一、总体要求

学校运动会期间全校停课,不放假,学生应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要求在校参加相关活动。申请出校的学生,各学院严格审批,学生点对点返校。

二、观众要求

因疫情原因,运动会仅开幕式组织观众,观众人数较往年减半,共需组织2000人,要求5137:10前指定区域就座。

各院部观众人数安排

序号

院部

开幕式人数

1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150

2

石油工程学院

150

3

化学工程学院

150

4

机电工程学院

150

5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150

6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50

7

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

150

8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150

9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150

10

青岛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150

11

理学院

150

12

经济管理学院

150

13

外国语学院

100

14

文法学院

100

三、工作要求

1.各院部指定一名辅导员负责本院部学生观众组织工作,具体负责本院部就座区域的学生管理工作,将辅导员名单于511日下午1600前报至学生管理办公室。

2.各院部严格按照人数要求组织学生观众,佩戴好学校统一下发的口罩,按照要求在指定区域就座(注意:就座时严格落实一米间隔,前后左右整齐划一)。

3.各院部提前确定好运动员和开幕式观众,并组织所有运动员和开幕式观众参加11日、12日的25%核酸抽检。

4.学生观众观看开幕式期间,严禁嬉戏打闹,学生观众禁止走下看台进入比赛场地。

5.体育场看台后有南、中、北三个入口,各院部负责的辅导员老师需提前了解区域划分(见附件),确定进场路线和学生座区。

6.辅导员带领学生有序出入体育场看台,切勿拥挤,以免发生踩踏等意外事故。

7.所有观众不准携带违禁物品,禁止吸烟。注意卫生保持,禁止乱扔垃圾。

8.观看开幕式时准备好相应物品,建议学生自带雨伞、外衣等物品,预防天气变化。

附件:2022年运动会座次表.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