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学校举行2022届少数民族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33


为进一步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做好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充分发挥优秀朋辈的思想引领、榜样示范作用,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意识,618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举行了2022届少数民族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各院部共25名师生代表参加座谈,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张程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少数民族辅导员玛依努尔主持。

会上,少数民族毕业生对学校给予的培养和教导表达了诚挚感谢,同学们一致认为四年的大学生活不仅让他们学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 更重要的是培养了良好的品德修为。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就如何做好学业、职业生涯规划等各方面给低年级同学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研究生代表帕孜莱提说:“在石大的8年,我见证了石大的变化,石大也见证了我的成长,7年的学生生涯和一年的保研辅导员经历,是我人生中非常珍贵的阶段,感谢学校老师们悉心的栽培,也感谢所有关心帮助我的同学,衷心祝愿石大越来越好,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时光,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踏实努力,抓住机遇,迎难而上。”低年级学生代表认真听取毕业生经验分享,并就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张程对毕业生们圆满完成学业表达了祝贺,对即将踏上的新征程的少数民族学生送上美好的祝愿,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脚踏实地,在新的征程中继续发扬石大精神,不断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能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