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遴选2022年发展型资助育人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吕晶晶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528


各学院(部):

为了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搭建实践锻炼平台,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学生树立受助、感恩、回馈意识,学校决定开展2022年发展型资助育人项目遴选,支持学生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主题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二、组队要求

项目以团队模式开展,每支队伍人数4-10人(特殊情况可适当增加),其中受资助学生不少于1/2

三、内容及形式

项目内容及实践形式可根据项目主题自行确定,但需聚焦解决实际问题,力戒形式主义。

四、项目上报

1.发展型资助项目的设立为受助学生搭建了实践锻炼平台,同时也为各学院部开展资助育人工作提供了支持,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组织学生积极准备,为每支队伍配备1

指导老师予以指导,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做好学生报名组队、选题设计、方案提交、实践运行等工作。

2.每个院部报送1个项目,并以院部为单位,于7510:00前将《2022年发展型资助项目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vjingjing@upc.edu.cn,纸质版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报送至学生资助中心(学工部321房间)。

五、学校评审

学校将对各学院部报送的项目进行评审,遴选出学校2022年发展型资助项目,并对项目进行指导、培训,根据验收情况给予经费支持。



附件:2022年发展型资助项目申报表.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