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机电学院】学院举办“军旗艳 党旗红”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74

主题活动现场


71日下午,学院举办“军旗艳 党旗红”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军训旅领导、学院领导、各系教师代表等前往2021级本科生军训场,看望慰问参训师生,共庆党的华诞。


学生代表分享军训感悟


活动现场,学院军训团各连队学生代表分享了军训以来的心得感悟。他们表示,在经历了几天日晒雨淋的洗礼后,不仅身体得到了极大的锻炼,意志力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未来日子里,会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戒骄戒躁,争取更大的荣誉。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周世光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选拔十名年满20周岁的优秀大学生党员来到现场。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周世光为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广大青年党员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


各系教师代表为“机智之星”颁奖


现场还举办了“机智之星”的颁奖仪式。“机智之星”是学院学生在学习、科技、体育、文化等领域的最高奖项之一,每年评选一次,本次共有10名优秀大学生获奖。各系教师代表为2022年度“机智之星”颁奖。


党委书记李海林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李海林讲话。他对军训团参训教官与教师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冒酷暑参训表示慰问。他强调,军训是对学生意志力的极大考验,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广大青年学生应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创造祖国辉煌的未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老师为军训学生发放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