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公布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项目结题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次数:530

全体研究生: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创新资助与奖励办法》和《关于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项目立项的通知》的规定,经过个人汇报,各学院专家推荐,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审定,现对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项目结题结果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项目结题的研究生,请按照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准备相关票据(仅限于与课题相关且实际发生的项目调研费、实验材料费及发表学术论文的版面费,其中版面费与材料费所占比例不低于80%),在1010日到学工部307室(校医院楼)办理相关经费的报销手续(可以委托同学代办)。中期检查报销经费和本次结题报销经费累计总额不超过立项拟资助总金额。

若有疑问,请联系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联系人:周世光,电话:0532-86983090

 

附表: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项目结题结果汇总表.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