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学生管理

各院部:

为确保2022级本科生新生档案的收集齐全、材料完整、规范安全,请按以下要求做好相关档案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一、工作内容

2022级本科生档案认真核查,清点份数,审查核对档案信息,对遗漏和缺失材料督促新生尽快补齐,对虚假档案进行甄别,对到校前破损或已经拆封的学生档案不予接收。具体工作如下:

1.将档案中属学生个人保管的各种证件原件材料(团员证、团校结业证、高考准考证、高校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证、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奖状和证书原件等),退给学生本人,学生本人保管。 

2.新生档案中正式党员的档案一并存档,预备党员学院留存,待转正后与其他材料一并归档。

3.所有档案整理、建档完毕,按班级、学号由小到大顺序排列、每个班附上一份班级花名册归档(花名册由教务处花名册一致)。以学院为单位前往本科生档案室完成归档工作。

4.电子档案,请打印盖章后装入档案袋。

5、《学生档案表》等学生转专业后放入学生档案袋存档。

二、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年级辅导员负责做好本科生档案的整理和管理工作。

2.请各学院在前期审核新生档案时注意核对有无错装或漏装情况,如发现请及时处理。

3.以班级为单位填写《本科生档案信息核对一览表》(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本科生档案未归档统计表》(附件2)。该两张表学院前来归档时一并转接。

4.归档时间为1010-11日,院部归档时间安排见附件3

不明事宜联系学生工作部,联系人:米娜 86981510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2104

附件1本科生档案信息核对一览表.xlsx

附件2本科生档案未归档统计表.xlsx


附件3:

时间

院部

1010

10:00-11:00

地学院、体育

11:00-12:00

石工

14:30-15:30

化院、文法

15:30-16:30

机电、外国语

16:30-17:30

储建、经管

1011

10:00-11:00

材料、理学院

11:00-12:00

新能源、计算机

14:30-15:30

海空、控制

归档时辅导员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