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2012年“十大学生标兵”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5-28浏览次数:336

 

近日,学校组织开展2012年十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经过学生个人申请、院部选拔推荐、学校统一评审、名单公示等程序,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专业2009级本科生于学亮、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09级本科生庄项宽、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09级本科生刘江伟、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2009级本科生李顺丽、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9级本科生隋�、经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09级本科生刘璐、理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2009级本科生潘圆圆、体育教学部高水平运动队2009级本科生王大发、石油工程学院油气田开发工程专业2009级博士研究生裴海华、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2010级硕士研究生刘翠伟当选为今年的十大学生标兵。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在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引导广大学生奋发成才,展示我校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校组织开展“十大学生标兵”评选活动。据悉,自今年起评选范围限定在全日制在校的非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限定范围是为了更长效地发挥十大学生标兵在全校学生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随后,学校将通过各种媒体展开对“十大学生标兵”事迹的广泛宣传,以展示优秀学生的风采。

(学工部   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