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西安石油大学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5-24浏览次数:302

   

524,西安石油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雷西合一行六人到我校交流学生工作。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逸龙,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邢建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冷青峰、姚海田,校团委副书记李永亮及四个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逸龙对西安石油大学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做法、经验及发展情况。学生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学生资助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科技创新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及我校学生工作的“五大支持系统”、“四航工程”的特色做法及教育理念。双方就上述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这次的交流将有利于促进学生工作的开展,今后将继续加强联系,共同提高学生工作水平。(学工部 胡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