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我校参加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5-17浏览次数:269

 

517,青岛市委高校工委组织的“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场观摩交流会”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来自青岛市委高校工委以及驻青高校的50余人与会,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李逸龙参会。

会上,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志刚致辞,随后山东科技大学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汇报。与会代表们还参观了山科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场所、工作成果展并一起观摩了大学生心理剧表演。

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梁永东指出:今年,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指导和培训;进一步加强驻青各高校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的基本建设和运转,提高工作时效性;进一步推进驻青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档次,上水平。

最后,梁永东建议:驻青各高校心理健康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工作;狠抓落实,提高驻青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人员的工作水平;各高校要大胆创新,突出特色。(学工部宗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