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我校参加意象对话心理培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5-17浏览次数:221

 

近日,由北京林业大学心理系客座讲师、资深意象对话心理咨询专家蔡晨瑞举办的“意象对话心理治疗初级班”在泰安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近40人参加培训,我校3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蔡晨瑞向大家讲述了意象对话的基本理论、基本操作以及操作中的常见问题和常见意象的象征意义,同时带领大家进行了体验房子意象、情绪体验意象等。此外,蔡晨瑞还利用晚上时间针对电影中出现的意象给大家做了详细分析。

蔡晨瑞,资深意象对话心理咨询专家,私人心理顾问,资深心理学撰稿人。北京林业大学心理系客座讲师,师从我国著名心理学家、意象对话心理咨询技术的创始人朱建军教授,系统学习了意象对话、心理动力学,并经过长期的自我分析,成为首批水晶级意象心理师。他从事心理治疗和教学工作近10年,具有丰富的临床治疗经验和培训经验,在《北京科技报》《今晚报》《新世纪周刊》《时尚健康》《女性大世界》《大学生》《少女》《博物》《消费者MEIMEI》等报纸杂志长期开设专栏,著有《意象师科学解梦》《我画我心――意象对话解读人心》《来做梦吧》等心理书籍。

(计通学院   包永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