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我校举办“让生命与爱同行”感恩教育演讲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5-07浏览次数:435

  

 
“母亲有四育之情,生育,哺育,养育,教育。”这是佐文老师演讲中的一句话。5月5日晚七点,由中国感恩文化传承普及第一人佐文老师主讲的“让生命与爱同行”在南教100举行。本次“学习型社会讲堂――让生命与爱同行”全国公益巡回演讲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地学院春晖志愿服务队承办。
 
      演讲中,佐文老师时而深情,时而激愤,他引述所见所闻,又用亲身经历触动了同学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演讲期间,许多同学潸然泪下,更有同学亲自走上讲台,拿起话筒,分享他们与父母之间故事。会场时而寂静无声,时而掌声雷动。
 
      佐文老师作为感恩教育讲师,应邀到全国各地举办了数百场感恩教育激情演讲,其主题演讲“让生命与爱同行”深受各校师生的欢迎,被各大媒体评为“最震撼人心的演讲”、“价值百万的演讲”。值母亲节到来之际,我校举办的这场讲座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让同学们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激励大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书写自己精彩的人生。(地学院 胡颖 华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