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潘圆圆获2012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5-03浏览次数:369

 

近日,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与大众报业集团举办的“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结束。经过专家组对全省高校推荐的103名候选人进行评选、审核,共10名同学获得十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30名同学获得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我校潘圆圆获得提名奖。

圆圆,中共党员,理学院应用物理学20094班学生,曾任年级学生会秘书长、学院学生会秘书长,现任班级学习委员,我校第十届“思美之星”。从入校就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科技活动并多次获奖,大二上学期作为负责人申请并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微波处理含油污水的实验研究》,20119月参加第三届山东省物理科技创新大赛获一等奖,现已发表及录用学术论文7篇。

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学工部 胡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