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美丽心灵•阳光石大”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4-29浏览次数:290

 

426,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石油工程学院心理协会承办的“2012美丽心灵・阳光石大”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在西环301圆满落幕。党委学生工作部邹维忠副部长及各个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评选活动。

来自学校各学院的十四名候选人进行了现场答辩。参加选拔的候选人精心准备,以PPT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他们的奋斗故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激励人心的答辩。经过初选和复选,最终,陈培思、徐俊涛、贺思程、王振中、张敏、尚兴彬、刘海鹏、谭玉�、冉平英、王世禄获得“美丽心灵・阳光石大”人物称号。

评选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身患脑瘫却不曾向命运屈服坚韧求知的贺思程,不畏艰难心系西部关心山区学龄儿童的王振中,遭意外却从不向命运折腰乐观自信的冉平英,不辞辛苦为减轻母亲负担每天送五六十桶水的“送水哥”王世禄等等,他们的故事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家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观看完评选活动的王有伟同学说:“他们的故事深深地激励了我,这种力量将是我以后学习生活的动力。”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美丽心灵・阳光石大”人物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了报名、初选、网上投票、汇报答辩四个阶段,从来自学校36名学生中最终选出10名同学获得中国石油大学第一届“美丽心灵,阳光石大”十大人物。此次活动旨在从校园中寻找心理健康,生活学习积极向上的榜样,从而在同学中掀起向榜样学习的热潮,以点带面,进而推动美丽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的建设。  

(石工学院   王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