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王青获“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2-04-23浏览次数:191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中国教育报共同主办,新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的“2011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我校辅导员王青获入围奖。

本次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宣传表彰一批长期以来、特别是2011年度有突出表现的优秀辅导员,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更好地调动和激励高校辅导员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目前全国有辅导员人数10万左右,活动共评选出年度人物10人、提名奖40人、入围奖150人。   

王青,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09级辅导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在工作中坚持常规工作有厚度,特色工作找高度,专业技能见深度,以实际行动赋予了职业化和专业化新的内涵。(学工部 胡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