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配合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3-09-11浏览次数:441

  

各学院部:

2007年启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以来,经各级政府、学校和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共同努力,发放人数和金额逐年增加,形成了以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为主的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格局。目前,在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流程中,除国家开发银行外,其他金融机构也采用反馈电子或纸质回执方式进行放款确认,以保证贷款资金及时准确发放,并避免学生重复获贷或未到校报到的无效贷款。

根据我校往年的经验,各省份学生资助中心一般要求学生在930日前,完成到校报到后的手续办理,如逾期,将视为放弃贷款申请。我校2天迎新期间,共受理了213名学生办理生源地贷款手续。因此,请各位新生辅导员老师提醒申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及时办理放款回执确认手续。办理地点:学生资助事务大厅(邮局东侧隔壁)。办理时间:920日前工作日的上班时间。老生已经熟悉办理要求,不必再强调。

 

学生资助中心

201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