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2009年第8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09-05-08浏览次数:348

中国石油大学
学 生 工 作 简 报
2009年第8期     总第162期      2009年5月8日


唐强被评为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

 

429,由大众报业集团与山东省委高校工委联合主办的2009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评选结果揭晓。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化工学院2006级大学生唐强入选。

  唐强同学坚持“以学习为中心,走全面发展之路”,在思想、学习、工作、科技创新与社会实践等各方面均取得优异成绩。大学前5学期必修课专业排名第一,多次获得国家一等奖学金、斯伦贝谢能源基金奖学金、组织能力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异生,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学生;先后担任班长、化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学校知行实践社社长、党支部组织委员等职。2007年,进入国家级创新型实验――新型建筑保温材料的研发项目组,并参与“重油加氢分子筛催化剂改性”实验,取得一定成果。2009年,唐强通过了道达尔公司的层层筛选,获得参加聚集世界能源管理高级经理人和专家学者的夏令营活动资格,该夏令营全球140人参加,大陆仅8名大学生入选。

  2009年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还包括:山东大学张舒(女)、中国海洋大学王艳刚、山东师范大学奚雯(女)、烟台大学王流川、山东中医药大学刘志英(女)、山东科技大学段依妮(女)、山东理工大学孙法玲(女)、聊城大学张翔、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胡保全。此外25名同学获得山东高校十大优秀学生提名奖。

  自2000年开始,大众报业集团重要子报齐鲁晚报与省委高校工委联合开展的“齐鲁晚报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教师、十大优秀学生评选表彰活动,已经成为我省重要的公益品牌。为更好地回报社会,大众报业集团与省委高校工委决定 ,自2008年秋季开始,“齐鲁晚报杯”升格为“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优秀教师、十大优秀学生评选表彰活动,由大众日报组织参与,大众报业集团各媒体共同宣传报道,活动档次和规模得到进一步提升与拓展,活动作用与影响力也得到新的扩大与升华。(化学化工学院   淡天俊)

  


返回

曲师心理学教授为学生工作者作培训

 

42526日,我校邀请曲阜师范大学教授张雯来青岛校区为学生工作者作心理学培训。

  张雯从如何建立咨询关系、怎样制定个体心理咨询方案以及个体心理咨询方案的实施等方面入手,为大家讲述了心理咨询的核心内容是建立良好的咨询关系,包括咨询中要有尊重、热情、真诚、共情、积极关注等良好的咨询态度,要通过正确的方式确定咨询目标并制定咨询方案,最终通过各种心理咨询技术对学生进行有效地咨询。

  张雯,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心理学博士,北京辅仁应用心理发展中心高级咨询师,中国EAP服务中心签约核心咨询师,曲阜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学生工作处   宗先波)

  


返回

一句话新闻

 

1.4月26,机电学院装控06级举办了一场趣味乒乓球赛。(机电工程学院   孙洛)

2.4月27,机电学院装控06级举行了“我寝我秀”宿舍文化作品展。

(机电工程学院   孙洛   王晓琼)

3.54,机电学院机自06级举办了“明日之星”简历设计大赛。

(机电工程学院   赵毅彬   李龙生)

4.4月24晚,人文学院在1100号举办了第23届时代辩论赛的决赛。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刘冰   张忠瀚)

5.5月4,人文学院在第四教学楼中央大厅举办了第一届校园展板大赛。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刘冰   郑允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