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本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额度及贷款工作流程的通知

发布者:学生助理1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7

各学院(部):

我校近日收到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下达的2013-2014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额度,校学生资助中心结合各学院(部)2013级在籍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人数,给各单位划分了贷款额度,详见附件1

由于有新入职的同事对我校办理校园地助学贷款的流程不是很清楚,请相关老师查看附件2.

另外,请大家注意下面两个问题:

一、新增贷款统一办理时间:最早也要到11月份。这是因为:

1、教务处的新生电子注册要10月中旬才能完成,这之前,贷款管理系统上无处获取新生准确、全面的信息。

2、生源地贷款正在办理中,全国各省份在9月30日结束高校确认工作。根据助学贷款政策,校园地和生源地两种贷款,学生只能申请其中的一种贷款。因此,10月上旬,资助中心将把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学生明细发给大家,这些学生将不再有申请校园地助学贷款的资格。

二、获得校园地贷款指标的学生准备好下面的材料:

1、《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

这个材料就是13级本科生入学通知书内的《资助手册》的中页,其他学生可到邮局隔壁的资助事务大厅领取,或者在学生处网页上下载http://csun.upc.edu.cn/article_show.asp?id=4015。表格上的日期必须是今年的,往年的表格无效。

    2、到20131115日还不满18周岁的学生,请家长写份同意其申请贷款的说明书,家长签字,并在上面加按手印。

 

     附件1:2013贷款额度表.xls

     附件22013近期贷款工作流程说明.doc 

 

学生资助中心

201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