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2012年大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课题结题验收及2014年课题立项的预备通知

发布者:学生助理1发布时间:2013-09-06浏览次数:6

 

各学院部:

学校定于十月中下旬对2012年大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课题进行结题验收,并对2014年课题进行立项申报,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2012年课题结题验收

1.提交材料:

1)课题结题报告3份(附件1、附件2)。

2)课题研究期间在正式刊物上公开发表的与科研项目相关的论文一篇以上(原件及复印件4份,论文录用通知搭配论文原稿亦可)。

2.检查方式 :

各课题负责人须准备8分钟的PPT,在评审会上向专家组进行汇报。

3.结题证明:

项目结题后学校统一制作发放结题证书。

二、2014年课题开题立项

1.立项主体:

课题组可由以下群体成员组成,限5人以下。

(1)各院部学生工作组及各学生工作部门;

(2)各辅导员专业发展团队;

(3)辅导员导师或班主任;

2.立项范围:

紧密结合时代特色和学校发展定位,坚持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为先,求真务实,研以致用,选择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新现象、新问题、新展开研究。选题不宜过大,要突出新意和实用性。

2.提交材料:

12014年大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课题立项申请表,一式3份(附件3)。

2)各课题组准备8分钟的PPT在评审会上向专家组进行汇报。

三、其他要求

1.请于1010日前,报送各项书面及电子材料至学生教育科,联系电话:86983113邮箱chenxi@upc.edu.cn

2.课题结题及立项评审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2012立项结果.doc

附件2:结题报告.doc

附件3:课题立项申请书.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