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举办第四届“最强宿舍”团队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者:韩旭东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1084

 

各院部: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宿舍的凝聚力,提高宿舍成员解决问题的能力现举办第四届“最强宿舍大赛”,通过开展系列团体游戏,体验团结、分工、协作的重要性,提高竞争意识与集体意识,真正感受到宿舍的家庭氛围,收获快乐,体验成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7571400     国旗广场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宿舍为单位参赛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现场比赛,宿舍成员共同完成抢凳子、十人九足、疯狂单词、坐地起身等比赛项目,按照比赛规则评分并记录名次。

四、报名要求

   以宿舍为单位进行组队,5-6人制,请在56号之前将“宿舍号+成员班级+姓名+社长联系方式”发送至QQ1341481561

五、评比奖励

设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前六名有精美礼品,其余参赛队伍有参与奖,另外每个活动的第一名都将获得奖励。

 

 

主办单位: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协办: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心理协会

2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