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征集2017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陈熙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次数:256

各学院部:

省委高校工委决定与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联合举办2017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论坛采取以文入会的方式,提交论坛论文人员须为高校辅导员、学生工作部门人员。现征集论坛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1、请严格按鲁高工委通字〔2017〕64号《关于举办2017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的预备通知》要求准备论文(通知见附件),特别要注意贴合论文主题,符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学校要求论文必须提供知网查重报告,重复比例不得超过10%。

2、请有意提交论文的与8月31日前将论文发送至邮箱chenxi@upc.edu.cn或QQ发送。(只交论文即可,申报表格暂不用填)

3、学工处将组织评审,择优上报,并通知入选作者填写《申报表》。

关于举办2017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的预备通知.pdf


党委学工工作部(处)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