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迎接文明校园考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721

各院部:

我校自今年6月份启动了文明校园的迎评准备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成立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文明校园创建迎评工作,学校各部门精心准备相关材料迎接考察组进校。

据悉,文明校园评选考察组将于1018日来校,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创建工作材料和校园考察等形式进行实地考评,为圆满的完成此次考察评选工作,相关要求如下:

一、各院部高度重视此次文明校园的创建迎评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扎实的工作态度迎接此次文明校园考察组进校考察。

二、各院部教育学生遵守《学生文明行为规范》,倡导学生“做文明人、行文明事、说文明话”。

三、各院部要对所辖的学生活动室进行彻底清理,包括标识更换、室内布置、环境卫生清理等方面。

四、做好学生宿舍的环境整理工作,各院部要在工作组进校前组织一次环境卫生清理,确保学生宿舍的清洁。

五、各院部要全面做好考察组实地考评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精细准备、自查迎评。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710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