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紧急:关于组织参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陈熙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316

各学院部:

根据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高校工委有关要求,现将组织参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报告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17日(周二)下午14:30-16:30

二、地点:青岛黄海学院体育馆

三、报 告 人:杨朝明教授 中国孔子研究院院长

四、参加人员:除马院、体育外,每个学院1名辅导员+7名学生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部于116日下午16:00前按照附件格式将与会人员名单发送至chenxi@upc.edu.cnQQ,带队辅导员应为专职或保研辅导员并注明联系方式;

    2.请各学院部带队辅导员组织学生于11713:30到达体育馆门内侧点名并登车,车辆于13:40准时发车。学院代码01-05乘坐1号车,学院代码06-10乘坐2号车。

    3.请各学院部带队辅导员组织好学生,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就座并关闭手机铃声,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不要无故外出。

    4.报告结束后,请各学院部带队辅导员组织好学生在车辆停放区登车,并清点人数无误后返回学校。

联系人:陈熙 18266639296

附件:参会人员名单.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71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