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军事爱好者协会成功举办“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5

2017917日,为纪念在1931918日,日本制造的“柳条湖事件”,中英勇奋战的英烈们,军事爱好者协会在玉兰西门举办了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本次活动由会长徐鑫主持,政委王刚、政委于国文、各部门负责人、协会成员及广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签字纪念,事件讲解,回顾历史三个部分。中午十一时,会长徐鑫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接着在参谋长郑雪扬对“九一八”事件进行简短的介绍之后,便开始了本次活动的第一个部分--签字纪念。

不论是行色匆匆的石大学子,还是悠然漫步的爷爷奶奶,甚至是蹒跚学步的孩童,都停下了脚步,郑重的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写下了自己想说的话。“勿忘国耻,珍惜和平,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中国加油!”唐腾峰同学写到。孩子们也认真的在签字横幅上画上了心目中的坦克。活动结束八米长的横幅上签满了石大学子们的名字,这是对祖国的祝福,是对国耻的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