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2018年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李树鑫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368

各院部:

根据学校关于2018年学位授予仪式安排的通知,授予仪式分学校授予专场和各教学院(部)授予专场,现将学校授予专场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授予对象

本学期获学士学位的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和理科实验班毕业生。

二、组织方式

学士学位授予专场由郝芳校长授予学位、刘华东副校长主持。

三、时间与地点

学士学位授予专场:624日下午1400-1540

地点 :逸夫楼二层礼堂

四、仪式议程

1.主持人致开场词,宣布学位授予仪式开始;

2.郝芳校长为学位获得者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授予学位流程为:(1)获学位人员从主席台东侧上台;(2)获学位人员向校长行礼;(3)校长为获学位人员拨流苏;(4)校长为获学位人员颁发证书;(5)校长与获学位人员合影;(6)获学位人员从主席台西侧离开。

3.主持人致结束词,学位授予仪式结束。

五、院部工作安排

1.负责本学院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人员资格审查与组织安排,严禁无关人员参与授予仪式;

2.配合学工部做好学位授予仪式人员组织、座次安排和会场秩序维护工作;

3.提前做好参与学位授予学生学位服的发放与着装检查。

六、其它要求

1.学位授予仪式是庄重严肃的典礼活动,所有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获学位人员都必须严格按照学位服着装规范着装,要求:

内衣:应着白或浅色衬衫。男士系领带,女士可扎领结。

裤子:男士着深色裤子,女士着深色裤子或深、素色长裙。

鞋袜:应着深色皮鞋,穿深色或素色袜子。

获学位人员应将流苏摆放在学位帽右前侧中部靠前位置,不用固定。

2.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人员应按场次安排,提前30分钟组织到会场前集合,按照排好的顺序列队进入会场,严格按照座次入座。

3.因场地所限,学士学位授予专场不安排现场观礼,请通知相关家长人员。

4.学校统一安排专业摄影人员为获学位人员与校领导拍摄合影,典礼进行中不得随意离席拍照,以免影响会场秩序。仪式结束后,学工部将照片统一发至各院部。

5.会场内不得喧哗、随意走动,手机应关闭或设为静音状态。每场次先授完学位的同学回到原座位后应保持安静,在本场次仪式结束之前不得擅自离场。

6.各院部做好工作协调,毕业班辅导员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现场做好本学院学生的组织工作,保证学位授予仪式的顺利进行。如有问题,请联系学生管理科:86983113。

  

2018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座次图.xls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