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学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1

学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

  

910日,2018年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在逸夫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我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玲玲出席会议,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院部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入伍新兵代表参加欢送会。张玲玲向即将入伍的新兵代表授予大红花

 

武装部部长李涛江介绍了学校征兵情况。自今年3月份以来,经相关部门和学院密切配合,我校共有155名大学生通过学校进行预征报名,根据国家政策要求以及青岛市武装部的具体部署,其中52名大学生被确定为预征对象。经过黄岛区征兵办初检、复检、政治考核、役前封闭训练,最终我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王腾辉、化学工程学院毕祖烨、机电工程学院王伟、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彭唐俊、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张治国、曹国宝,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袁鹏瑞、于洋,经济管理学院白云虎、理学院宋志新、孙移澳,文学院赵迪共12名同学收到入伍通知书,被正式确定为2018年应征入伍对象。

会上,张玲玲对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实现个人军人梦的行为。她对新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的新时代军人;二是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使自己成为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合格军人;三是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做优秀士兵,让石大精神在军营闪光。同时张玲玲表示学校会将应征大学生入伍的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到位,积极配合有关单位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消除新兵的后顾之忧。会上,与会领导也纷纷给大学生新兵提出祝福与期望。

会上,新生入伍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培养,表达了他们对军营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也表示在今后的部队生活中将积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校争光,为国争光。

我校有着悠久的拥军报国的光荣传统,年来,一批又一批热血青年义无反顾地奔赴军营,为保卫国家安宁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在部队中表现突出,在军营中展现石大学子应有的风采,为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