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开展2018年公寓评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刘浩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3805

各院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公寓管理服务工作的整体水平,努力培养优秀人才,根据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颁布的《2018年度全省高校公寓评优工作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决定在全校开展2018年先进宿舍及个人评选推荐活动,学校评选后择优推荐参加山东省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十佳文明宿舍,10个;

2.十佳学风宿舍,10个;

3.公寓管理优秀学生干部,20名。

二、评选标准及要求

1.十佳文明宿舍申报条件: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进步,品德端正,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宿舍成员团结友爱,真诚相待,勤俭节约,爱护公物,讲究卫生,身心健康。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2.十佳学风宿舍申报条件:除满足十佳文明宿舍基本条件外,宿舍成员还要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整体水平较高。重点考察学习氛围是否浓厚,学习成绩是否优秀。

3.公寓管理优秀学生干部申报条件:在公寓管理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学生干部。

三、活动要求及安排

1.各院部按评选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宣传工作,积极做好本院部优秀宿舍及个人的推荐工作。

2.按评选工作要求请各院部于20181110日前,将2018年度公寓评优活动报名表(电子版)以“学院名称+姓名/宿舍”的格式命名,以院部为单位分别发至本科生和研究生申报联系人邮箱,各单项每个院部报送上限为本科生4/项,研究生2/项。

本科生申报联系人:宗先波,邮箱:zxb@upc.edu.cn,电话:86981511

研究生申报联系人:周世光,邮箱:zhousg@upc.edu.cn,邮箱:电话:86983090

  

附件12018年度公寓十佳文明宿舍报名表

附件22018年度公寓十佳学风宿舍报名表

附件32018年度公寓管理优秀学生干部报名表

  

后勤管理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1017

附件1:2018年度公寓十佳文明宿舍报名表.docx附件2:2018年度公寓十佳学风宿舍报名表.docx附件3:2018年度公寓管理优秀学生干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