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2015年级工作组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44



1121日,学校辅导员2015年级工作组在12号公寓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前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会议由年级工作组负责人徐光辉主持,各院部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光辉总结了前一阶段的辅导员进入学生公寓服务区开展工作的情况,对各院部2015级辅导员按时到岗、积极开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全体工作组成员能切实贯彻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年级工作组开展工作的各项要求,认真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公寓学生服务区的职能,做好学生日常管理、教育和服务。

随后,徐光辉就公寓服务区文化氛围建设、办公室文化建设及2015级年级工作组的工作理念、工作规划等制度建设做出了任务部署,并就工作组全体成员的特长安排了职业规划、学风建设、党团建设、思想引领等几个方面的工作,为下一阶段的年级工作组工作开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辅导员年级工作组是学校为推动党和国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有关精神的落地落实,贯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专业化工作水平,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深入日常而成立,2015级年级工作组学生服务区设立在学生12号公寓,主要工作是面向毕业班学生开展谈心谈话、心理咨询、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和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教育和服务。(郑健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