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2018年级工作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256

38日下午,2018级年级工作组于10号公寓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工作组组长赵振华主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赵振华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成员高度重视工作组建设,转变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做好年级工作组各项改革创新工作。赵振华对年级工作组新学期工作做出安排,本学期全体成员要严格落实学校要求,坚持每天下午全员到岗,认真履行责任,充分结合工作组深入学生公寓的特点,切实让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到学生中间;每名成员要尽快做好新学期个人工作计划,全体成员要共同做好年级工作组新学期工作计划,整合资源、群策群力,着力打造品牌工作,充分发挥年级工作组在2018级新生教育管理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就学生劳动教育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王力禾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