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辅导员专业工作团队开展成员述职考评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656



2019311日,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辅导员专业工作团队于文理楼543会议室召开团队成员述职考评会,对团队成员个人工作实绩进行考核。会议由团队负责人刘江华教授主持,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刘江华详细介绍了考核原则、考核内容及考核程序,要求全体成员高度重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团队成员客观评价。团队成员按照要求逐一进行述职汇报。

自成立以来,团队着力探索生涯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的深度融合,积极发挥生涯教育的育人功能,努力使之成为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平台与手段。在理论研究方面,团队成员承担和参与各类课题6项,其中两项课题获学校思政课题学工专项立项,团队成员先后发表论文8篇,2篇论文获山东高校辅导员论坛征文一等奖,1篇论文获二等奖。在实践方面,团队成员积极参与“职属于拟”模拟求职模拟大赛、 “职在必得研究生职业规划训练营的组织与开展,承担《创业基础》、《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多门课程授课任务,帮助本科生和研究生探究生涯规划,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王力禾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