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2017级年级工作组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87



319日,2017年级工作组于19号公寓会议室召开工作研讨会,工作组组长窦雅琴主持会议,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研讨。

本次研讨会结合本学期常规工作及年级学生活动开展,针对发展咨询、专题研讨、业务培训、专家讲座、定制课堂及主题教育六个模块的教育内容进行了讨论,同时就2017级共性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经过细致热烈的讨论,工作组后期将加强咨询力度,充分发挥工作组成员个人优势,面向学校全体2017级学生咨询解答;工作组内部将通过模拟谈心谈话、重点问题研讨等方式提升成员素质能力。后期工作组将面向第二课堂发展不均衡的同学开设定制课堂进行帮扶,同时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根本加强“劳育”育人工作,以工作组特色“劳育”内容让学生在劳动中体会奉献与付出的快乐,在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据悉,2017级年级工作组后期将持续针对六个模块开设内容详实的教育活动,增强育人合力与针对性,以“学生工作一盘棋”思想为指导,为建设导向明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的思政工作大格局贡献“工作组智慧方案”。

(报道  单珣   摄影  刘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