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举办2019年领航工程暑期教育活动优秀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力禾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605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今年暑假以“风雨兼程七十年,不忘初心再扬帆”为主题,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领航工程实践教育活动,广大学生在亲身体验中了解世情国情,在服务奉献中厚植爱国情怀,在实践锻炼中增长知识才干。为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扩大影响范围,学校将继续开展2019年领航工程暑期教育活动优秀项目评选活动,相关通知如下:

一、评选方式

各项目准备6-8分钟PPT汇报,由项目学生负责人进行汇报。

二、时间地点

918日下午2:30。地点:南教105。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评委组成

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学院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辅导员老师(每学院一名)、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每学院一名,不得与答辩人为同一人)。

四、汇报顺序

918日上午10:30至学工处319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并拷贝PPT

五、评选标准

学校将根据答辩结果、递交的活动总结、成果展及宣传情况,评选优秀项目及优秀指导教师。

请各学院(部)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摩现场汇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