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参加2019年辅导员心理系列培训第四讲的通知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32

    间:20191029日(星期二)下午14:30

    点:逸夫一楼报告厅

参 加 人:各院部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

讲座主题:心理咨询理论技术在学生工作中的具体运用

主 讲 人:吴少怡

专家简介: 吴少怡,女、教授、硕士生导师、注册心理师、欧洲EMDR督导师。曾获教育部颁发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精神分析专业委员会委员,创伤学组委员,夫妻治疗学组委员,全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山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从事心理咨询工作20多年,曾接受中德精神分析系统训练、萨提亚家庭治疗系统培训、中德的动力取向团体治疗系统训练、EMDR创伤治疗、夫妻治疗、完形治疗、催眠治疗、躯体治疗等多种流派系统训练。具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临床治经验。擅长整合多种流派的优势和特点,运用到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工作中。主要工作领域在青少年、教师、咨询师、人际沟通、夫妻关系、家庭关系、等方面工作和培训。

主编出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团体辅导与团体训练》、《大学生人格教育》等多部著作,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持国家、省级研究课题近二十项。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