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主题党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新起点•新发展•新跨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319

为庆祝建国71周年及学校古镇口校区正式启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于1010日组织开展“新起点·新发展·新跨越”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学校古镇口校区及古镇口融合创新区展览馆。

在古镇口校区,支部成员参观了学生教学、科研场所及宿舍、食堂、体育场馆等生活服务场所,同时了解了古镇口校区建设情况和长期规划。支部成员对古镇口校区的建设速度和建设质量赞叹不已,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愿景充满期待,对学校呈现的蓬勃发展面貌深感自豪。


在古镇口融合创新区展览馆,支部成员认真听取讲解,观看记录片,学习军民融合创新发展成果,详细了解了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发展情况。通过参观学习,支部成员对发展军民融合示范区这一国家重大战略,有了更为直观的认知。


参观结束后,支部成员发表活动感想。支部书记孙鹏燕谈到,学校站在十四五规划的起点,投入使用古镇口校区,在学校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意义。古镇口校区的发展远景为我们勾勒了石大未来,每一位石大人都要为之努力奋斗。处长姚海田同志指出,学校建设古镇口校区是学校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次的重要举措,特别是了解了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建设情况后,更深感学校未来的发展蓝图是紧密结合服务国家能源战略、海洋战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对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每位党员同志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更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工作要紧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大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校育贤,为学校发展贡献学工力量和学工智慧。(党委学生工作部 胡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