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学校召开2019-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会

发布者:韩旭东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572



1210日下午,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学工处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会,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各院部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辅导员及各院部团委书记参加评选会,并现场打分。

各院部负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辅导员按照院部顺序,分别就各自院部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汇报内容包括院部心理工作架构、日常心理工作开展、创新性工作展示、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现公示获得2019-2020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单位为: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得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的教师为:杨建敏、周晓东、窦雅琴、张钦、石鹏飞、赵小明、郑一、王青、于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