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主题党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辉煌十三五、起航十四五”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230

41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校史校情学习相结合,组织开展辉煌十三五、起航十四五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新时代 新征程辉煌十三五、起航十四五 庆祝建党100周年成就展,学党史、知校情,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积极推动学生工作更好服务学校发展。

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辉煌“十三五”、展望“十四五”、学院风采、实物展示和互动分享五个展区。从学科总体水平、人才培养能力、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等10个方面全面了解学校“十三五”期间,特别是双一流建设以来的重点工作和突出成就;通过学习八大重点工程和四大保障体系,系统了解了学校“十四五”发展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在“学院风采”展区,观看了16个教学院部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工作亮点和突出成绩。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实物展示区”和“互动分享区”,党员们观摩体验了学校的辉煌成绩和未来规划。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系统重温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了解了学校十四五宏伟蓝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追求卓越,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开好头、起好步贡献学工力量,以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工处  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