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2021年本科生住宿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李树鑫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247

各教学院(部):

为充分利用住宿资源,遵循级部集中、便于管理的原则,根据我校学生公寓住宿现状及2021年本科生招生计划,对本科生2021年住宿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住宿安排

1. 毕业生房间中的非毕业生

由各学院安排调整至非毕业生宿舍,并填写《学生公寓宿舍调整统计表》,请各学院于2021621日前,将《学生公寓宿舍调整统计表》(见附件1)纸质材料盖章后报送后勤管理处生活管理科(办公楼1111室),统计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9970053@upc.edu.cn

2.延期毕业学生安排

1)毕业生离校时一同办理退宿手续,待新学期返校报到时统一分配宿舍;

2)请各学院于2021621日前,将《延期毕业学生统计表》(见附件2)纸质版盖章后报送后勤管理处生活管理科(办公楼1111室),统计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9970053@upc.edu.cn

3.转专业学生安排

转专业学生原则上不进行宿舍调整,对学院内部有空床位的可通过宿舍调整流程办理调宿,但不得占用新生房源。

4.2021级本科新生安排

新生宿舍分配待招生工作结束,根据实际录取人数分配。

二、工作要求

1.1)请涉及宿舍调整的院(部)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宿舍调整和搬迁工作,尤其应注意暑期离校同学的调整工作。(2)由于宿舍调整涉及房间电量转移,故请各院(部)调整时尽量保持同一宿舍整体搬迁。

2.各院(部)应指派专人负责、汇总、报送,保证数据的唯一性和准确性。需调整和搬迁的宿舍要按照规定的流程到物业值班室办理原宿舍退房、验收和新宿舍入住等相关手续。

3.请各院(部)从后勤管理处主页下载专区下载相应表格,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报送《学生公寓宿舍调整统计表》、《延期毕业学生统计表》。

4.未尽事宜请与后勤管理处生活管理科联系,联系人:周锦生,联系电话:86981926

附件1:学生公寓宿舍调整统计表.docx

附件2:延期毕业学生统计表.docx


 

后勤管理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