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183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部署,723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成员张程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鹏燕主持。

孙鹏燕汇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从坚持政治学习和实践、抓牢“抓党务、强业务”主线、持续弘扬“担当、进取、奉献”的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汇报主要工作,并从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水平、服务宗旨意识、党建活动形式等方面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实际,从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党建形式等方面对党支部委员会提出了批评意见与建议。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谈个人党史学习教育体会收获,并结合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张程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

孙鹏燕做表态发言,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照单全收,并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坚决整改。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坚决落实上级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岗位建功意识,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自觉的行动落实育人思想,以主动的作为践行育人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持续淬炼思想,汲取力量,赓续伟大建党精神,以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稳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胡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