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参加“无诈校园”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防骗教育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宗先波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516

各院部:

为配合青岛市在全市组织开展的打击网络电信违法犯罪攻坚活动,切实提高高校师生的网络反电诈意识,提升高校师生的识骗、防骗能力,学校将开展“无诈校园”创建活动,并组织安全防骗教育讲座,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讲座时间2021924日(周五)16:30

讲座地点:逸夫楼二楼礼堂

参会人员:各院部党委副书记、分管安全教育的辅导员、1名学生代表(拟聘为“校园反诈骗宣传大使”)、海空学院21级新生。其中学生代表名单请于92317点前发送至邮箱:

 huangyq@upc.edu.cn,联系人:黄妍琴,电话:86981215

专家简介:张磊东,青岛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六中队指导员。长期从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击治理工作,在案件侦办、研判等方面成绩卓著,先后参与破获“6.21”“3.11”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青岛市首起网络交友投资理财平台诈骗案等大案要案310余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420余人,2020年入选全省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人才库成员,2020年荣获山东省“齐鲁警察之星”、青岛市“新时代十佳人民警察”荣誉称号。2021年被公安部刑事侦查局聘为全国公安机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能手。

保卫处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海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