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26

1014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书记孙鹏燕同志主持。

首先,孙鹏燕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届支委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大会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和选举工作要求,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从6名候选人当中差额选举产生了王林、周世光、米娜瓦尔·胡吉、辛晓雯、王佳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举行了第一次支委会,研究确定了支委会委员分工。支部书记王林同志表示,新一届支委会要勇于承担责任,接好接力棒,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工作、认真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