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吕晶晶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780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选报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材料的通知》要求,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拟从全国获得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中遴选出最优秀的学生代表,通过主流媒体宣传他们的典型事迹。为了充分展现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现将学校推荐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遴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名额

各学院(部)从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各推荐1名事迹突出、具有代表性的学生参加学校评审。届时学校将优中选优,推荐1名学生参加上级遴选。

二、报送材料

(一)个人简介。300字以内, Word文档。内容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校、院系、专业、入学年份、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限校级以上,写明全称)、个人事迹介绍等。所获奖项按奖学金、竞赛、荣誉称号等顺序列出,同一类奖项按级别由高到低排列。个人事迹介绍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充分体现学生特点。

(二)个人照片。学生近期正面免冠彩色一寸照片1张,背景白色,JPG格式,不低于3M

文件名均命名为:学生姓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院全称。

三、报送要求

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优中选优,精心提炼学生个人材料,并于2021122317:00前将所有材料发送至邮箱:lvjingjing@upc.edu.cn

2021年《人民日报》刊登《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参考(含一名我校学生):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21-05/04/nw.D110000renmrb_20210504_1-05.htm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