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公布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郑健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922

全体研究生: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创新资助与奖励办法》和《关于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项目立项的通知》的规定,经过个人汇报,各学院专家推荐,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组织审定,现对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项目中期检查结果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中期检查合格的项目负责研究生,请按照研究生创新资助与奖励办法的规定准备相关票据(应为与课题相关且实际发生的项目调研费、实验材料费及发表学术论文的版面费),在39日上午到学工部办公室(307室)办理相关经费的报销手续。

2、中期检查未合格的项目,结题时成果达到立项承诺的可在20226月份再申请结题。

32020年延期半年结题合格的项目也按此办理报销手续。

4、若有疑问,请联系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联系人:周世光  电话:0532-86983090

 

附表12021年度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项目中期检查公示汇总表.xlsx

附表2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项目结题公示汇总表.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