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学生管理工作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676


各院部:

为全面掌握山东省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现状,深入查摆高校学生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突出问题,总结推广成功经验,推动高校学生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高校管理育人水平,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调研的通知》要求,现对相关调研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研对象

各院部党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

二、调研内容

本次调研主要涉及高校学生行为规范、奖励与处分、学生管理工作队伍建设与制度建设情况等,其他涉及教学管理、学生安全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等不列入本次调研范围。

三、调研方式

(一)面向院部辅导员、班主任的调研。

各院部辅导员、班主任扫描调研二维码(附件1),验证手机号后填写调研问卷。每个手机号码只允许填写一次。原则上各院部辅导员辅导员、班主任均需填写调研问卷。

(二)面向院部学生的调研。

各院部选取2名不同年级专业的学生扫描调研二维码(附件2),验证手机号后填写调研问卷。每个手机号码只允许填写一次。选取学生应了解熟悉学生管理工作。

四、有关要求

各院部要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精心组织人员参与,全面准确填写调研问卷。请于422日前完成调研工作。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2419日     


附件1

面向院部辅导员、班主任的调研二维码



附件2

面向院部学生的调研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