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文明考试诚信告知书

发布者:宗先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598

学校全体学生:

亲爱的同学们,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我校将于611日进行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笔试考试,期末考试和课程结课考试也将陆续开始。为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共同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特别温馨提醒如下:

一、重视考试诚信。

考试前,请认真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涉考条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涉考条款)、《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纪律处分规定》等,确认自己已经掌握相关考试规定和考场规则,已经知晓违规违纪行为带来的后果和应该承担的责任,确保自己不因对政策规定生疏而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二、严肃考场纪律。

入场时进行测温检查,按照规定时间有序进入考场,根据考试规则,考生入场只可携带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橡皮等规定物品,进入考场所在教学楼禁止携带手机等各类无线通讯工具、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发送接收设备、书包、学习资料等物品。凡违规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的考生,开考后不论是否开机和使用,一律按照作弊论处。

三、遵守防疫规定。

根据学校教务部门下发的《2022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http://jwc.upc.edu.cn/2022/0607/c18518a377016/page.htm)考生应提前打印《山东省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并如实填写;提前打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防疫规定,遵守考试纪律。

希望大家在即将到来的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严格要求自己,杜绝考试作弊,力争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共同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真的态度向自己、向家人、向学校、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衷心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1:《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纪律处分规定》

http://csun.upc.edu.cn/2017/0929/c19494a374120/page.htm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2022610